杂货铺

进行一些脑洞的瞎写。

脑洞(2)暗恋

男主眼里自带滤镜,看着女主就能脑补出她喜欢他,她对他的行为都是暗示,就总想着要稍微配合她。

但是女主其实对他完全没有意思,却在男主的“配合”下慢慢开始沦陷了。

以前看人说过,当你以为对方喜欢上你的时候,一般都是你喜欢上了对方。

不过,“你”一般是不会反应过来“原来是我喜欢她啊。”的。

但是,如果有人帮你指出来了呢?

“她对你的行为完全是正常的啊,如果是我我也会这么做的。”

不信。

“话说,这你都能脑补出这么多,而且你对她的回复。我看不是她喜欢你了,是你喜欢她吧。”

我喜欢她?不可能。

一开始当然是不愿信的,可是如果逼迫自己不以“被暗恋者”的身份去看对方,却会发现——

她好像对谁都这样。

难道真的是我喜欢她?

我觉得自己好像被暗恋了,对方还经常在暗示我,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。

应该是错觉。

“我之前就觉得a好像喜欢你。”

不会吧。

“话说,上次他真的这么做了吗?他果然喜欢你吧。”

他难道真的暗恋我?

一开始当然是不相信的,直到最近感觉他下课后总盯着我。

难道他真的是喜欢我?

以为对方喜欢自己的a×对对方莫得感情的b

最后居然稀里糊涂的喜欢上了对方。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